复联三想到哪说哪的感想

【剧透预警】

CP涉及盾冬锤基  又来堆积感想了 估计在停止刷之前会一直更新【。
-
果不其然我在看的时候依旧懵逼没哭 但是这次情绪上来的比较快 因为在等彩蛋的时候片尾字幕配的bgm实在是太……然后这次影院也挺够意思的没开灯 所以情绪那个时候就一波一波的……但是因为我妈在还是控制自己了 回去的车上准备给朋友说说感想 看到她发了个抱抱我的表情 一下就忍不住了觉得唉好他妈委屈 没一个人有好结局 车上就一直抽抽又不好大哭 结果下车了一直擦鼻涕还被我妈说要我回家喝感冒药【。最后一直憋到一个人坐床上回想的时候就不行了 哭的停不下来了嗷嗷的【。复联三真的厉害 虽然没被剧透但是有了肯定会死很多人这种猜想了 然后也知道4肯定会反转 这种情况下还能被虐成这样除了伤心之外也是不得不佩服了……

大结局之前我一直的虐点其实是剧情以外的戏份问题,我就一直在想,他们两的戏份真的就是这么点看预告片都能猜到的东西了,这个到现在也是除了剧情外最伤心的部分……因为人物多故事线多我也没奢求什么,但好歹还是想多看一点除了预告能猜到的东西以外的啊……不过有一个意外的剧情很喜欢,就是我最想看和吧唧同框的火箭终于同框了,还真的如预想的很喜欢吧唧的手臂,当时那段真的看的好开心,感恩这两分钟的戏份里居然还有和小浣熊的互动

其实大结局到看完也是一脸懵一直到等彩蛋的时候 脑子里一直回放吧唧那句steve 片尾字幕配的bgm在我听着就跟哀乐一样了越听越难受 他们真的做错了什么啊 虽然现在清醒之后发现留着的都是元老复联成员 应该是为了给4铺路 但是消失的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太难受了 特别是盾冬和锤基 他们做错了什么啊一次又一次的在眼前失去……锤那句我已经没什么可失去了真的……心都碎了 想想盾现在又还剩下什么呢

最后已经不敢看盾的表情了 他伸手去摸地面的时候就……  他费了多大的力气找回来的失而复得的人啊 个人电影三部失而复得失而复得的吧唧 好吧你们说带走就又给带走了 他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吧唧啊……最后触碰都无法……

其实每条故事线都可以拍一部单独的电影了 时长完全够 虽然很佩服罗素爸爸把这么多东西能放在一起讲清楚 但我还是想多看看他们的脸多看看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真的看不了几次了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真的没办法知足啊…… ​​​

不负责任的猜想4大概是元老复联成员为主线然后拯救世界 所以便当的人们一开始是不会回来的 要回来也是最后才会回来 也有可能有些人就不会回来了……所以这可能真的是我们能看到的盾和冬的最后的见面吗……越想越悲观……只希望博士来打我脸 给时间宝石做的手脚一开始就能让之前的人们回来(•̩̩̩̩_•̩̩̩̩) 让我盾冬还能再并肩作战 能真的在战后 也安心的坐在一起开心的笑出来 而不是每次的结局都是失去和离别……

反正肯定不会死 那就还有希望……吧 如果要按照逆转未来那么来的话 其实我还挺期待的 毕竟xmen里我最爱的一部就是逆转未来 真的棒啊各方面来说 只希望戏份能多点……这次表现出队长感情变化的也就跟吧唧见面和最后吧唧结局的这两小段了 还是因为我是粉才这么关心 路人肯定又觉得他死板没感情吧……伤心……说实话吧唧消失后的镜头我都觉得太短 不过因为消失了太多人所以无法过多着墨……然后就不得不夸就这么几秒CE还能演的那么让人心痛真的佩服……最后的跪下我真的是彻底垮了

唉重温点开心的 锤哥得到锤子之后神降瓦坎达那一段真的是帅到飞起 当时影院就有好几个人在鼓掌 我虽然看电影时经常有故障的冲动但是没行动过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鼓掌 心里一万个+1【。而且那段BGM也超神了 明天重温一定要印在脑子里

还有火箭真的是太喜欢锤哥了吧w 刚刚看到个条漫也好可爱 真的是把锤哥当男神了 一开始被叫小兔子还回一句嘴 之后完全没回嘴还锤哥叫干嘛就干嘛都把我惊到了 说好的暴躁船长小浣熊呢!【并没有

彩蛋完了之后屏幕出来一句:“灭霸将会回归”我他妈??????我当时就我去谁他妈要他回归啊!要组团众筹灭绝世上所有紫薯好吗!呜呜 戏份还巨多 居然还有煽情戏份我也很惊讶 惊讶的是一点都不突兀 但是看完也不会同情他 这就又要夸罗素爸爸了

然后是这部的洛基真的也是我很喜欢的洛基!虽然反派时也很可爱 但是遇到这种关键时刻了 真的好帅啊洛基大人 所以就更伤心也更担心……特别昨天刷了知乎后细想真的……因为后面消失的一半人 里面包括了肯定不可能死的例如银护小蜘蛛殿下等 所以4里面消失的人肯定会复活 但是洛基一开始就被……所以4能不能回来真的太危险了……完了又开始悲观了……只希望如果是逆转未来那种走向 一定要从灭霸得到第一颗力量宝石之前就开始逆转啊拜托……阿斯加德的人民也是又做错了什么啊唉

二刷完了

我真的好爱瓦坎达啊(*꒦ິ⌓꒦ີ)跟那群怪物大战之前那段 我都一直双手交叉默默喊瓦坎达forever 瓦坎达真的好 太好了 不止是因为这里治好了冬还给了盾冬武器 是他们本身就真的是一个太棒的王国了……殿下也特别特别好(*꒦ິ⌓꒦ີ)词穷到只有特别特别好了

二刷看锤开玩笑真的有点笑不出来 希望4逆转时间回到阿斯加德被灭之前 而不是只挽回后面消失的人……可以说是锤守护了一整个系列的阿斯加德……就这样把他三部的努力一下就……我先去捣个紫薯冷静一下

 
评论(2)
热度(4)
© 花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