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3感想

想到哪说哪的产物 之后肯定也会冒出很多感想感觉会越攒越多所以以后都放这篇

【有剧透】【纯盾冬滤镜】

惊讶的是居然没哭 有虐有感人有心疼不过……信息量太大了所以完全消化不过来没时间煽情【。只是从吧唧出场就一直心疼到彩蛋 感觉心疼度又上升了好多倍 剧情真的太棒了 机场打戏感觉看一百遍都不会腻 然后虽然现在还没消化不过我爱盾冬TOT

真的好喜欢机场的每一个人……小蜘蛛简直全片可爱担当 巨可爱……黑豹殿下太苏了

想给吧唧买一吨李子

因为之前的采访基本上全在强调盾冬的感情 所以可能是期待太多导致有点遗憾 还有CE对队长理解的太好了 才觉得电影他们太忙可能路人没法完全接收到CE想表达出来的情感 但想想本来就是动作电影 不可能花很多篇幅去煽情 队长贯穿全片的保护已经说明一切了 也够了 煽情留给同人吧【言外之意就是等粮吃【。

在政府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 却没法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 那样根本不叫超级英雄 说对队长失望的 看不起他的 只想说那些人就根本没有看懂过他 他是个人 不是机器 就像CE说的 会感情用事的他才是更好的他

很嘚瑟的一点是 不管别人是不同意队长的做法也好 觉得吧唧有罪也好 甚至简单化他们的想法玩笑化他们的关系 所有的评论都得基于“Steve和Bucky是彼此最重要的人”这个基础之上 随那些人怎么评价 这个事实是推不翻的(比心)

看了个影评之后真的越想越心塞 不满里面基本上说了我想的 明明宣传的时候非常强调这是美队3不是复联2.5 可是结果来看就是一部很成功的复联2.5 作为主角队长的情感和挣扎塑造的太少了 而冬的自责和痛苦路人也根本接收不到多少 看到一句话最能说明心塞的原因 就是“我盾我冬这么好 你们却感受不到”

如果这真的是复联2.5我不会心塞 关键的就是这是美队的单人电影啊!结果路人大部分看完都会觉得tony很可怜 电影是好电影 也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但是作为美队的单人电影就越想越心塞 不偏向描写主角的感情也就算了 连平衡两者在路人评价来看都感觉没有做到 好心疼队长

冷静下来想 虽然还是对个人电影里却描写的少这一点感到很心塞 但是站队方面可能我想的太极端了 应该是我对偏激的评论比较敏感所以才会觉得站队太失衡 其实应该没那么极端……肯定还是有很多路人能理解队长的 虽然戏份少【。我今天晚上跟戏份少过不去了我【。

最后一战我超级能理解Tony的心情 也觉得他当时气头上想杀bucky报仇无比合情合理 但是路人拿最后Tony被打的很惨这一点来黑队长我真的很生气 一开始队长只是一心想让bucky快点跑 也根本没有下重手只是护着bucky而已 但是出口被轰了之后被逼到死角 Tony当时那么冲动完全会对bucky下杀手 队长这时候怎么可能不打?当然必须要让Tony丧失战斗能力才行啊 而且说被打得惨 bucky的金属手臂就不是手臂了?就不会疼了?拿这一点来黑队长的简直智障

还有对说这部之后会让人喜欢某个对家CP的评论我也很不赞同 确实如亲爸所说 作为一个能get到他们情感交流的盾冬粉 看完之后只觉得跟队2一样使这个CP更站得住脚了 因为整部里所传递出来的他们的关系就是soulmate 没人能替代 他们就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而Tony前面想让队长签协议是为了复联这个大家族能够完整 后面则是为了自己的父母开战 我为什么会这么讨厌某个对家CP除了对盾冬本身的喜爱 可能还因为作为超级英雄个人我也很喜欢Tony 而Tony自己根本就没有这个箭头存在啊 嘛不过别人怎么想我也管不着 我倒是希望自己能不那么洁癖 现在已经洁癖到看到那两字儿我都生理性讨厌的程度了 哎……

看到说寡姐被剪的那个地方 真是超同感觉得不该剪 还有预告里那句“整个世界都看错你了”也没在正片里 说起预告里在正片被剪的部分个人觉得最最最可惜的还是蚁人彩蛋和预告片里吧唧说了“你妈妈叫萨拉……”之后队长对着吧唧那个笑……那里CE真的演的太棒了 然而正片里直接就笑着说台词了 虽然台词也很甜可就少了最好的那个表情……哎 这么好的一幕干嘛要剪 就一秒钟(PД`q。)·。'゜ 不过我反正印在脑袋里了自己看的时候接上 哼

 
评论(11)
热度(12)
© 花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