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 观后杂七杂八的感想

【有剧透】一样是想到哪写到哪的产物 其实首映就看了到现在已经五刷了于是把前面一二刷之后一些杂七杂八的感想在这里也存一下【。

EC纯CP滤镜 后面还强行带上了盾冬【。


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C这颗世纪无敌的大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看天启哭点还真的蛮多……第一个哭点是前面太心疼老万 第二个哭点是后面老万居然反水 给我感动哭了……从回忆杀那点开始 回忆杀真的太……大杀器……光是这一点就给天启一万个好评!而且我以为我就是一刷会哭 结果后面二三刷泪点更低!?小快银说自己是屌丝那里很多人笑我都在哭【。


老万爱教授这点谁都知道 但是他真的第一次……这是第一次啊啊啊 后面哭就是因为反应过来了这一点 第一次因为教授而完全改变自己的立场啊呜呜呜呜 真的我简直……我的天刚好去看的这一场 旁边讨论的人基本上都是没有看过前面的电影 属于不认识角色的那种 所以老万甩个X过去的时候 我当时脑袋里就炸了 然后听到旁边平淡的讨论着“哦他过去了” 我心里就在咆哮着“你们知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啊啊啊啊啊!!!!!他是万磁王啊!!!!!他回忆杀了一堆教授之后就反水去救教授了啊!?!??!?!?!这是值得放烟花立纪念碑的程度啊啊啊啊啊!!!别平淡的讨论啊!!!”当然只是在心里炸一炸【。


老万在天上吸所有的金属的时候 前一秒我原本在为战斗机上新生代们说的话感动 下一秒就看到老万在天上大肆地吸废铁……脑子里突然就冒出来一句“全世界最大的废铁场就要开张啦!就要开张啦!”简直一秒出戏【。


快银小天使 真的是超天使……巨天使……每次他的个人秀都会成为超级精彩的一段 这次还救了全校学生 真的比天使还要天使【。话说天使是便当了吗……还有Alex?!一刷Scott在感伤的时候我一点都不伤心因为当时我完全不相信他真的便当了啊?!但是之后却真的没出场……Noooooooooo

觉得天启退休了可以去开个垃圾场 这样所有垃圾都不用焚烧 直接变成灰 简直就是环保小卫士啊天启大大【。

今天看的时候终于想起来我觉得史崔克像谁了 有点像凤小岳【。


教授的美貌度真的不是盖的……而且我个人认为这部里面光头简直更美貌……这部里超有成熟韵味啊Charles!每次天启一靠近他我都怕那大蓝脸脏着我美貌的教授【。毕竟天启大大的妆实在是【。然后后面和老万的谈话……呜呜呜呜呜和老万的谈话!我我我我我只能


“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天哪基本上已经是一朵烟花了我


还有在悬崖上的那段 完全看不腻……视线一直转向老万的教授和视线一直就在教授身上的老万!外套绝对绝对就是老万垫的啦!虽然强抢媳妇儿不过还是好体贴的老万呜呜呜 教授当传话喇叭改了最后一句话的那里超级帅气的!后面还给了老万一个镜头 我觉得老万心里肯定在想我媳妇儿真帅【。


某种意义上真的是要感谢天启啊……最起码现在老万不是之前的那种全民公敌的形象了 之前怎么可能会想到有这一天……感谢狼叔感谢逆转未来【。好像感谢到最终还是要感谢老年EC【。

真的不管是盾冬还是EC 我觉得他们都是那种 不管现在世界是不是要毁灭 不管对方是毁灭世界的一方 还是跟自己一样拯救世界的一方 他们之间的那条线都是绝对不会断的(ღ˘⌣˘ღ) 


天启的这个结局真的就是大HE……我之前完全没想到过 看预告片的时候还特别担心的想说EC会不会都没什么戏份 还想说虐我都不怕 怕的就是他们都没什么交集 现在非常高兴被打脸啊哈哈哈哈!真正意义上的世纪大复婚啊……EC的大旗又飘起来了!关键是还是甜的!!!之前群像视频里经常看到有人说每次别的CP全是甜的的一到EC就是虐 这次天启的结局就是世纪大翻身!甜到冒泡泡!啊幸福❤



 
评论(4)
热度(14)
© 花九✿|Powered by LOFTER